哈尼族童顏巨乳童小芯 嗆網友:胸大就一定是被摸多?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哈尼族是中國大陸第16大民族,其中超過9成的哈尼族人都定居在雲南。最近微博出現一位「哈尼族族花」童小芯,頻露乳溝的火辣自拍照也讓她爆紅。 ▲哈尼族族花童小芯擁有童顏巨乳的好條件,受不了網友毒舌在上月關閉微博。(圖/取自網路) 不過她也跟台灣女星舒淇一樣選擇棄守微博,或許是跟台灣雞排妹一樣受到網友性騷擾,她在微博直接回嗆網友,「胸大就一定是被摸多了?」、「別整天張著嘴巴就要往外噴屎 就算你有這個功能也請你省省」。 她在微博不滿地表示,穿的少就是騷,難不成穿著棉襖睡覺,也質疑喜歡拍照片就是求包養 ,還對批評她的網友嗆聲,表示誰包養過她的就站出來。童小芯最後把相片都撤下來,僅留下三條微博,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惜。 圖集/童顏巨乳!哈尼族族花童小芯 ▲哈尼族族花童小芯。(圖/取自網路)
原文網址: 哈尼族童顏巨乳童小芯 嗆網友:胸大就一定是被摸多? | ETtoday大陸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416/39526.htm#ixzz1sCTaOAxF

101熱門新聞資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yced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