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種劉嘉玲 生日趴賣嫩 紅毯高貴

2012年4月16日 09:03
  • 劉嘉玲兩樣風情都迷人。(圖/合成圖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 前天劉嘉玲出席好友曾志偉59歲生日派對,為響應主題『制服趴』,46歲的她身穿水手服賣萌,整個豁出去,網友大呼:「好嫩喔!」歲月沒在劉嘉玲臉上刻印出痕跡,粉絲紛紛詢問,究竟用哪個廠牌的保養品。 昨晚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,劉嘉玲牽著老公的手,一起走紅毯。她身穿一襲黑色深V禮服,耳垂上的相鑽耳環,點綴出一股高貴典雅的氣息。相較於生日趴上的『制服妹』,簡直判若兩人,這也讓人見識到巨星『多變』的風情,不論什麼造性都很吸睛。 劉嘉玲化身制服妹。(圖/截自新浪網) ▲劉嘉玲化身制服妹。(圖/截自新浪網) 劉嘉玲(左)星光大道上高貴典雅。(圖/截自新浪網) ▲劉嘉玲(左)星光大道上高貴典雅。(圖/截自新浪網) 曾志偉59歲生日派對在香港觀塘舉行,邀來好友劉嘉玲、成龍、譚詠麟等藝人同歡。而當天劉嘉玲先和老公梁朝偉,享用美食義大利菜餚後才赴約。走出餐廳時,劉嘉玲被媒體追問,是否有信心在拿下影后,她連笑幾聲快步離去。 劉嘉玲(左)參加好友曾志偉(右)的生日趴。(圖/截自劉嘉玲微博) ▲劉嘉玲(左)參加好友曾志偉(右)的生日趴。(圖/截自劉嘉玲微博)
原文網址: 兩種劉嘉玲 生日趴賣嫩 紅毯高貴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4/16/504-2804800.htm#ixzz1sCR9camc

101熱門新聞資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yced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