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像獎》星光四美 女神影后落漆!

2012年4月16日 00:40
  • 紅毯四美,左起Angelababy、楊冪、舒淇、桂綸鎂。(圖/合成圖)

記者許惠晴/綜合報導 第31屆《香港電影金像獎》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頒獎典禮,紅毯上星光熠熠,女星爭豔比美。本屆女藝人在選擇禮服上,顏色偏向多元化,不在拘泥於保守的黑色和紅色,改走露的美,而非露的多。 台灣女星造型多變又時尚。氣質出眾的桂綸鎂,選擇藍色絲質細肩帶小禮服,飄逸的材質,和她清新形象、俐落短髮很搭配,為氣質再加分。性感女神舒淇,一襲芥末黃亮片禮服,胸前深V直搗肚臍眼,搭配火紅豔唇,宛如時尚美人魚。 ▼桂綸鎂氣質出眾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桂綸鎂氣質出眾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▼性感舒淇宛如美人魚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性感舒淇宛如美人魚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大陸女星穿著打扮,一樣別出心裁。其中,被大陸媒體評為第一美的Angelababy(楊穎),今年擔任主持群之一,以寶藍色晚禮服亮相,胸前開深V,美胸若隱若現,相當雍容華貴。甜姐兒楊冪,穿著一襲雪白晚禮服,與白皙透亮的皮膚相得益彰,不用靠事業線搏版面,彷彿天上掉下凡間的仙女。 ▼Angelababy雍容華貴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 Angelababy雍容華貴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▼楊冪宛如天上仙女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楊冪宛如天上仙女。(圖/截自新華網)
女神、影后紅毯造型大NG! 星光大道上爭豔有輸有贏,難免有人不小穿錯衣裳。女神陳妍希,這回寶座不保,半粉不灰的顏色,很難在紅毯上成為焦點,加上不合身的剪裁,讓她腰間和肩膀顯得有些臃腫。 葉德嫻不負眾望再以電影《桃姐》拿下影后,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,不過紅毯比的是『美』,可不是『演技』,在此只能跟桃姐說聲抱歉,因為她黑色薄紗裡的水藍色連身內衣,實在太搶眼、太突兀也太創新,讓人有點招架不住。 ▼陳妍希半粉不灰的禮服遜掉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陳妍希半粉不灰的禮服遜掉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▼葉德嫻(左)這一身太突兀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葉德嫻(左)這一身太突兀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在去年成為人妻的李玟,顯然是『幸福肥』,粉紅色宮庭式玫瑰花禮服,與她黝黑皮膚搭不太上,雖然笑容可掬,不過厚重的下半身,整個人看起來有些大隻。 ▼李玟幸福肥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李玟幸福肥。(圖/截自新華網) 原文網址: 《金像獎》星光四美 女神影后落漆! (第2頁/共2頁)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2/04/16/504-2804771_1.htm#ixzz1sCR3tdYZ

101熱門新聞資訊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ycedo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